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存款不足撤理專 VIP存戶控被歧視 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okinawa2920121016194113 經濟不景氣,就連VIP的存款也變少,然而服務也就此從天堂落入凡間嗎?台北一位何小 姐去年在銀行開戶,存了300多萬成為VIP存戶,和一般人不同,享有專屬理專服務,沒想 到今年5月定存到期,卻沒有在當月被告知,直到9月自己打電話問,才發現理專已經離職 ,質疑難道是帳戶金額不足300萬,就差別待遇嗎?銀行表示,配有理專的確是得達到300 萬門檻,月結單上其實一定會提醒消費者定存已經到期。 投訴人何小姐:「(銀行客服說)妳就可以再存滿300萬,我們就可以給妳貼心服務,要不 然妳不滿意我們銀行,妳就把錢全部轉走。」 何小姐很氣憤,沒想到銀行還會趕客人,手冊上還寫著知心的服務,她去年5月開戶存了 10萬6千美金,相當於300多萬台幣,成為銀行的VIP存戶,而和一般存戶不同的是,享有 的服務是配有理專能做財務規劃諮詢、跨行轉帳零元,一年還有一次接機或送機的服務, 但因為自己帳戶餘額不足300萬,理專也說拜拜了。何小姐:「分行經理的回覆,居然是 告知妳是另外一名理專服務,完全不知道我先前理專離職狀況。」 強調當初開戶沒有被告知不足300萬就要撤理專,今年3月何小姐的朱姓理專告知定存快到 期,也承諾5月到期會再打電話確認,但沒接到通知,直到9月何小姐主動聯絡銀行,才發 現理專已經離職,想要續辦定存也沒新任理專幫忙。何小姐:「客服人員居然跟我講說, 妳如果要處理定存的話,一定要有理專帶進來,要不然我們沒辦法幫妳處理。」 詢問銀行表示,月結單上都會有定存到期日和理專聯絡方式,但也坦承新接任的理專沒有 第一時間告知何小姐理專已換人,未來會再加強服務速度。其實因為經濟不景氣,有銀行 就透露,上門詢問投資理財的客人就少了2成到2成5,理專必須更拚,才能達到以往業績 ,而VIP客人當然希望自己能跟其他人不一樣,當服務有落差時難免覺得不舒服。 --- 上新聞中被投訴的是澳盛 ps.最近澳盛台北市的分行關掉不少(中山、天母) 上官網查台北市只剩三間,很好奇有沒有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5.15.143
loveroll:有理專有比較好嗎 = = 10/17 00:20
AdPiG:ANZ怎麼這麼顧人怨 要不是信用卡有優惠... 10/17 00:20
TZUYIC:定存到期打來提醒實在有點……煩 XD 10/17 00:22
TZUYIC:我情願理專少打電話,銀行把成本移給轉帳優惠比較實在。 10/17 00:23
gcd68388:應該慶幸撤理專吧, 理專的話能信, OO都能吃拉.. 10/17 00:49
sanshin:前兩句很ok 後兩句嗆聲就很白目了 10/17 00:49
m0806449:錢沒存夠還想有理專 那是把我們有存夠的當白癡嗎 10/17 00:52
howard878:就不符資格啊... 10/17 01:37
blankvic:建議何小姐把錢轉到智X好夥伴,包準電話接到手軟 10/17 01:39
FALUNDAFAHOW:我根本不想有理專,煩死了好嗎! 10/17 06:03
kando:定存到期自己要去注意,銀行提醒是服務不是義務.另外對ANZ來 10/17 06:55
kando:說只會定存的根本就不是vip是賠錢貨 10/17 06:56
Jamy:幹麻要理專? 人不理財, 財不離你! 10/17 07:30
toycar:這個客戶怪別人?! 怎不想想自己符不符合遊戲規則 ~~ 10/17 11:43
even0213:我不太相信這客戶對窮人朋友一視同仁啦 10/17 12:27
cityport:何小姐腦包 10/17 23:19
roceskate:300w是很多逆 10/17 23:45
oTwTo:文中苦主幹嘛不說vip制度本來就是歧視~~~~~~ 10/17 23:56
ivansailu:不符合VIP資格還想享有VIP權益 = = VIP就是差別待遇阿 10/18 03:04
Kino7272:不符合資格就不是VIP了,哪來的提醒?! 10/18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