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eroart:辦理除戶後 所有金融機構都會凍結資產 等待辦理繼承 10/17 14:49
→ forever215:並不是所有金融機構都會...有的行員貪便宜.. 10/17 19:03
→ forever215:會叫你錢直接領一領...不過那都是小額的.. 10/17 19:04
推 ooMilKoo:如果帳戶有錢人已往生家人去提錢不是很怪 辦繼承就好了 10/17 20:57
推 steffichen:應該是因為聯徵中心有註記的關係吧 10/18 20:58
推 lyi33tw:請節哀.我猜是你們可能去別家作銷戶的動作,那家銀行把資料 10/18 23:09
→ lyi33tw:傳送到聯徵註記,中信剛好作顧客信用狀況期中管理查到. 10/18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