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去了台企銀分行開定存 即開綜合存款戶 原本已經有薪轉戶了 只是想把錢轉入定存 一定要重開一本 不能跟薪轉戶合在一起 囧 但原帳戶是在其他地方開戶 這次是要開定存戶 一開始行員就講了一堆 說什麼可以去原地方開定存戶 囧 就是特地回家鄉開定存戶比較近阿 還說什麼要回原地方開戶也可以 我知道他們不想幫忙處裡 囧 之後還是有幫我開拉 開完定存戶後 去其他櫃檯辦理定存方式 本來想選擇存本取息兩年期 因為利息較高 不過行員居然只說現在只有三個月期... 最後硬凹到一年期 哀 辦的真不開心 寫那個都寫好玩的嗎 哈 還有來拉買基金 我只能說再行考慮 早知道這樣我就去郵局存定存算了 奇濛子還比較好 大家有遇過這些問題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6.34.187 ※ 編輯: K7788 來自: 36.236.34.187 (10/20 21:55)
gcd68388:請善加利用網銀, 網銀愛怎麼存 愛怎麼拆單 沒人會靠夭~ 10/20 21:58
pp0322:網銀不用看行員臉色....請善用... 10/20 22:16
medama:網路銀行+1 10/20 22:35
SmartMin1126:可以跟薪轉戶合併阿= =" 10/20 23:45
K7788:可是他幫我分開開戶欸 沒說能合併 10/21 09:31
loveroll:臨櫃定存請愛用錄音軟體 (爆) 10/21 12:43
wcs516:網銀+1 但台企銀網銀我覺得算很麻煩很難用 要一直打密碼= = 10/22 09:18
medama:台企銀網銀打兩次 一次登入 一次查詢 跟atm差不多 10/22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