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7788 (桶三洨!!!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心得] 台企銀定存開戶...
時間Sat Oct 20 21:54:10 2012
最近去了台企銀分行開定存 即開綜合存款戶
原本已經有薪轉戶了 只是想把錢轉入定存
一定要重開一本 不能跟薪轉戶合在一起 囧
但原帳戶是在其他地方開戶 這次是要開定存戶
一開始行員就講了一堆 說什麼可以去原地方開定存戶
囧 就是特地回家鄉開定存戶比較近阿 還說什麼要回原地方開戶也可以
我知道他們不想幫忙處裡 囧
之後還是有幫我開拉 開完定存戶後
去其他櫃檯辦理定存方式 本來想選擇存本取息兩年期 因為利息較高
不過行員居然只說現在只有三個月期...
最後硬凹到一年期 哀 辦的真不開心
寫那個都寫好玩的嗎 哈
還有來拉買基金 我只能說再行考慮
早知道這樣我就去郵局存定存算了
奇濛子還比較好 大家有遇過這些問題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6.34.187
※ 編輯: K7788 來自: 36.236.34.187 (10/20 21:55)
推 gcd68388:請善加利用網銀, 網銀愛怎麼存 愛怎麼拆單 沒人會靠夭~ 10/20 21:58
推 pp0322:網銀不用看行員臉色....請善用... 10/20 22:16
→ medama:網路銀行+1 10/20 22:35
推 SmartMin1126:可以跟薪轉戶合併阿= =" 10/20 23:45
→ K7788:可是他幫我分開開戶欸 沒說能合併 10/21 09:31
推 loveroll:臨櫃定存請愛用錄音軟體 (爆) 10/21 12:43
推 wcs516:網銀+1 但台企銀網銀我覺得算很麻煩很難用 要一直打密碼= = 10/22 09:18
→ medama:台企銀網銀打兩次 一次登入 一次查詢 跟atm差不多 10/22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