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現在去全家的台新ATM用郵局的卡領錢有要收手續費嗎 看最近的活動有點心動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收手續費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9.38
sapphir:置底文有你要的答案,請先閱讀再發問 10/22 02:24
wayne78117:不好意思喔 我看了置底後 沒看到我想要的耶 能告訴我是 10/22 09:04
wayne78117:哪裡嗎? 10/22 09:05
Scorpio1104:置底FAQ→#17oaLCou 第24頁(第499行起) 10/22 09:58
wayne78117:恩 看到了 不過我今天試著去跨行領 郵局卡領台新錢 10/22 13:17
wayne78117:好像沒收手續費 我沒本子可看 不過我記得我餘額的位數 10/22 13:18
Scorpio1104:有領學校的工讀金之類的嗎? 系統會判定為薪轉戶 10/22 14:51
Scorpio1104:郵局薪轉戶有跨提免手續費次數: 3次/月 10/22 14:52
TZUYIC:測試一次就知道了,郵局帳戶只放剛好100元或1000元,拿卡到 10/22 14:54
Scorpio1104:(僅供參考,須以相關約定內容為準. 10/22 14:54
TZUYIC:台新ATM提款,請輸入帳戶剛好的餘額,有100就提100,有1000 10/22 14:54
TZUYIC:就提1000,要是真的能交易成功,代表你的郵局帳戶真的享有 10/22 14:55
TZUYIC:每月三次跨行提款免手續費優惠。 10/2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