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leasant:兆豐好了,因為兆豐今年分紅是最多的,可能即將推出優惠 10/22 12:50
推 loveroll:你應該要問公司內部人員 薪資戶優惠各個公司都不同 10/22 12:54
推 gottsuan:兆豐會推優惠??? 想太多了 10/22 14:18
推 aliv:兆豐就是因為對員工分紅多 所以才對民眾非常摳 10/22 16:59
推 TZUYIC:兆豐會推優惠?不可能!不可能!不可能! 10/22 17:07
→ pleasant:我是說,兆豐對薪轉戶的優惠 不是說一般戶的優惠 10/22 20:20
→ crazyghost:兆豐薪轉優惠也是個別公司不一樣的... 10/22 21:24
→ crazyghost:就算是兆豐的行員也只有每月跨提+跨轉10次而已... 10/22 21:25
→ CoffeeMoon:大樹好像只有領現三次還五次吧 10/22 21:40
→ factory2002:薪轉優惠要問人資,問銀行沒人知道,因為這個是個別談的 10/22 23:04
推 loveyou9527:第一銀行不推 05/09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