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一筆錢定存在匯豐裡~是準備繳保險的~但不知為何今年的 保費比以往早一個月收~所以就要去電解約!!! 我從早上九點打到十點半一直沒斷過~都說忙線中~唯一一次還是 連續三次電話密碼錯誤才轉接到~可是必須重設~客服讓我下午一點 後再打進去~我一點半開始打~打到快三點才有接...... 只是想問~匯豐客服專線到底有幾人啊~語音轉接已經浪費我一堆時間~ 又一直沒有人接~一直回應忙線中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49.165
pleasant:那你不會先寫E-MAIL過去嗎 10/23 13:31
g1106921:要核對資料跟輸入電話理財密碼~寫MAIL過去沒用吧!! 10/23 13:40
mysandy:因為專員都先接vip戶?! 10/23 15:50
rainley:之前晚上一兩點時打匯豐的信用卡客服 0800的 居然一接通就 10/24 19:16
rainley:是真人(您好xx號專員敝姓x很高興為您服務) 我愣住兩秒鐘一 10/24 19:16
rainley:緊張就掛掉電話了… 10/24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