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股票抽簽小賺了一點錢 打算之後準備一筆錢抽簽用 但我不想把這筆錢一直放活存 希望平時放定存 有價差高的股票抽簽或有好的套利機會時辦理質借 想請問一下哪家銀行定存質借較好? 主要有兩點考量 (1) 方便性 希望可透過網路銀行辦理 (2) 利率低 目前我已知的三家       質借利率    透過網路銀行辦理 台北富邦  定存利率+1.5%     可 台灣銀行  定存利率+1.5%     可 台灣郵政  定存利率+1%      否 有質借利率低於1.5%且可透過網路銀行辦理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30.95 RockLee:轉錄至看板 CFP 10/27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