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家人之前一些原因 傻傻買了幾本六年期的美金儲蓄險 繳了前兩年 匯率成本應該在32多.... 看到現在29.X 現在家人有意換一點美金 來繳後續的保險 目前的資金都是閒置資金 沒有債務及急用 未來還需70W的美金 請問各版友有推薦的銀行嗎? 查了 資料發現花旗在即期匯率比較優 似乎臨櫃大量也都還有談的空間 行情是可以讓到幾分? 另外六年期滿每年會撥固定美金年金 也希望有外幣相關服務較好 活動較多的銀行 有時也有旅行的需求 感謝版友推薦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176.12
TZUYIC:花旗的即期匯率比較優?好奇你的資料來源? 10/25 22:37
insideoutt:直接上網比當日牌價的 優於本土銀行 10/25 22:40
TZUYIC:有看過置底文嗎? 10/25 22:46
TZUYIC:我們不只看牌告匯率,更注重網銀交易匯率優惠後的實際匯差 10/25 22:47
Christian5:貴賓戶的確比較優 加入後找人跟你談 10/25 23:21
insideoutt:目前閒置台幣約1千餘萬 VIP戶除花旗有其他更推的嗎 10/25 23:53
serge23:VIP的話, TWD/USD 國泰比花旗好, 牌告再讓三分. 10/26 02:03
isaacc: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國內的保單應該還是繳台幣吧? 10/26 09:03
isaacc:還是妳們直接買不受國內法令保障的國外美金保單? 10/26 09:03
isaacc:或是我誤會了?現在可以用美金繳保費? 10/26 09:04
meichyun:應該是儲蓄險,我的美金儲蓄險也是需要先換成美金再扣款 10/26 12:39
kolen:我也都是用國泰換美金 貴賓戶比較好 10/26 14:46
insideoutt:恩恩目前是用銀行外幣戶直接美金扣款保單的 10/26 16:12
hoyi:小元爸:現在國內有很多保險公司都有美元保單,直接用美元繳 10/26 18:36
hoyi:有躉繳的、也有分期的~ 10/26 18:36
isaacc:謝謝指教。我脫節很久啦~呵呵 10/26 20:42
Balka:行規:臨櫃談價錢要一次買10萬美金才有比較優惠喔... 11/02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