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, 大約快一個月前我去中國信託開戶,櫃台說要一個月後才能發提款卡給我, 但是之前朋友一開戶馬上發,最近我姑姑也是一開戶馬上發, 一樣是1000元開戶,為啥差那麼多? 是因為她問我開戶理由,我講7-11提款免手續費, 這理由太爛嗎@@ 謝謝囉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4.90.240
jameshcm:關鍵字錯誤 10/26 14:48
tuansam:另外請問一下 小7的atm跨行提款似乎有時候有手續費,有時 10/26 14:51
tuansam:候沒有,請問為什麼 謝謝 10/26 14:51
IiDoxz:我剛剛去開戶回來,卡片當場拿,可是他沒有問我要VISA還是M 10/26 14:52
IiDoxz:ASTER,他拿給我卡片的時候已經是寫好的MASTER卡 10/26 14:53
IiDoxz:你有可能是薪轉戶或銀行提供的每月幾次跨行提款免手續費吧! 10/26 14:54
KeroroMorita:樓上說的是普通的晶片提款卡吧!? 正面5開頭16碼那是 10/26 15:02
KeroroMorita:提款卡編號(銀行內部控管用) 不是MASTER卡號唷^^" 10/26 15:02
KeroroMorita:中信只有發VISA金融卡 卡號是447757開頭且是平面卡 10/26 15:04
IiDoxz:卡片的確是5開頭,但是我剛剛馬上在網路刷強制險可以刷耶@@ 10/26 15:20
IiDoxz:而且後面有寫Master金融卡(?) 10/26 15:21
IiDoxz:http://ppt.cc/LcZR 10/26 15:21
horusli:中信在7-11一直不用手續費呀,中信機器那來跨行 10/26 15:38
horusli:既然已經開立帳戶,請從官網下載申請書填妥寄回即可 10/26 15:38
KeroroMorita:謝I大回覆 那我的是舊消息>"< 真是MASTER金融卡耶! 10/26 17:35
IiDoxz:我也嚇到,我也一直以為我會拿到VISA卡XD 10/26 21:36
TZUYIC:促銷商品吧,廢牡蠣MasterCard金融卡才推出不久,總得開拓 10/26 21:38
TZUYIC:市場,提升市占率。 10/26 21:38
KeroroMorita:害我也想去換一張...這樣就V/M金融卡都有了XDDD 10/2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