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是才剛工作沒幾個月 想把一部分的錢放在零存整付 強迫自己存錢 目前只有郵局 中信 兩個帳戶 薪水是在中信 有查過利率 零存整付看來是彰化銀行最高1.39 http://interest.ec9.info/deposit_long_fixed_rate.html 想說先來個一年期開始,每月1W.... 這樣的計畫應該還OK吧?? 選彰化銀行應該OK吧?還是有什麼還需要考慮到的呢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37.126 ※ 編輯: mark01 來自: 112.104.37.126 (10/28 17:22)
iamhsg:小錢方便就好~ 10/28 17:27
kuwukuwu:彰銀可開小資存款,每月三次轉帳免費 11/01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