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想請問一下, 郵局定存單到期後, 一定要去原開單局領款嗎? 當初申請的種類是「不自動轉存」 原來開單的郵局,是老家的附近, 最近換了工作,公司附近就有郵局, 不太想特地請假去辦這件事情, 請問是否可以就近領款呢? 我前陣子已轉換為綜合存款戶+網路郵局了, 以後都可以自己線上辦理~ 煩請各位大大撥空給予指引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141.14
crazyghost:「不自動轉存」答案是: 當然要! 10/28 23:53
wzryuichi:如果要到別的郵局領款,好像要先到該郵局申請將定存單資 10/29 03:02
wzryuichi:料轉到該郵局,因為您當初辦理時的印鑑資料等都在原郵局 10/29 03:03
wzryuichi:(自己的經驗) 10/29 03:04
qqplusqq:請問想轉成綜合存款戶要回原開戶分行嗎? 10/31 11:32
TZUYIC:不需要回原立帳局,任一家就近郵局分局都可轉換。 10/31 11:35
qqplusqq:了解,感謝T大:) 10/31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