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polaris (啊你的聖杯勒?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關於大額提領
時間Wed Oct 31 15:00:51 2012
超過50萬要登記身分證字號
這個已經實行一陣子了
不過頗意外的是今天忘了帶身份証
才發現原來只能用身分證來當作證明
不能使用健保卡和駕照替代
還以為只要有照片和身分證字號的東西就可以的說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71.104.39
→ garrson:櫃檯領49萬9...ATM領 $1000 10/31 15:07
推 ouke:樓上高招~~ 10/31 21:05
→ SHOOTA:我用過一樓那招XD 11/05 0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