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nlee:去銀行辦外匯匯款就好了。不然蝙蝠俠會來抓人 xD 11/02 14:29
原本我天真地想說把餘額花完,然後在網路上關閉帳戶即可
沒想到剛剛收到Insufficient Funds Notice通知信
才發現有一些還沒扣款的款項 我沒注意到 所以現在是負值 QQ
想問問看有沒有最省手續費的方法
可以從台灣匯錢回去我的美國wells fargo帳戶?
我手邊現在有美金 有台灣銀行和郵局帳戶
我現在超擔心的 > <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3.7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