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-Banking原本是每月優惠跨轉2次 跨提3次 昨天1號我把2次跨轉用完了 今天用跨提記錯次數領到5次 可是卻完全沒收手續費?(全家台新ATM) 餘額剛好是0元 剛剛查官網一樣還是3次跨提 怪了 手續費是當場扣啊 不可能之後從帳戶裡扣吧= = P.S. 我只有一個VB帳戶 -- posted from windows bbs reader on my Motorola cd92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58.160
iamhsg:有這回事! @@" 11/02 16:06
※ 編輯: Chenww5828 來自: 1.169.158.160 (11/02 16:08)
Chenww5828:真的啊 因為我剩500 分5次領100 11/02 16:09
pleasant:我們有請金管會PTT駐局人員來幫原PO說明並驗證,請稍待 11/02 16:15
pleasant:補充,金管會PTT註駐人員是T大 11/02 16:16
Chenww5828:http://ppt.cc/T-qr 真相 我不想打電話問 怕被扣回XD 11/02 16:26
pleasant:圖片不能放大嗎?字也太小了吧 11/02 16:49
TZUYIC:這個帳戶有身兼薪轉戶嗎? 11/02 16:56
TZUYIC:原PO要不要再提款一次,看看有沒有第六次~ (‵y▽′)╭ 11/02 16:57
TZUYIC:若非薪轉戶,確實有點神奇,以北富銀這麼小氣的個性來說! 11/02 16:58
Chenww5828:是有薪轉 但這是我後來自己換的 從第一換富邦VB 第一連 11/02 17:00
Chenww5828:優惠都沒有 之後才自己跟會計室那邊改成富邦VB 11/02 17:01
TZUYIC:薪轉戶的優惠確定是每月五次提款免手續費,這是有公告過的 11/02 17:03
Chenww5828:喔~原來如此= = 今天才知道XD 11/02 17:04
yinson:破案~ 11/02 17:16
pleasant:既然是薪轉優惠,那就轉回有摺的吧,vb無摺辦卡會很不便 11/02 17:18
iamhsg:end 11/02 17:28
panebhsu:原Po少賺好幾個月的跨提了。 11/02 17:31
SU28:感覺可以轉笨版 11/02 18:08
TZUYIC:我從一般人VB次數會多出來就覺得有鬼,內情並不單純,因為 11/02 18:12
TZUYIC:以富邦金控又摳又小氣的習性來看,除非彗星撞地球,否則一 11/02 18:12
TZUYIC:般客戶絕對不可能有多餘次數。XD 11/02 18:13
horusli:對呀,先前還把跨行優惠可以抵繳費改掉 11/02 19:01
jameshcm:打個岔問一下,無摺戶列印網銀餘額可以當作財力證明嗎? 11/02 20:57
TZUYIC:看對方承不承認阿,這件事不是客戶說的算,是看的銀行說的 11/02 20:59
TZUYIC:算。 11/02 20:59
TZUYIC:銀行那麼多~~ 11/02 20:59
pleasant:無摺印網銀餘額通常是不能當財力證明的,會被退件 11/02 23:31
pleasant:因為自己列印的東西會被批可能動什麼手腳 11/02 23:33
pleasant:但是存摺補摺印出來的資料,你是很難去動手腳的 11/02 23:33
arrack:無摺印了 連我看了都覺得很容易造假... 11/03 00:55
arrack:但問題是去銀行申請交易明細太貴了=_= 11/03 00:55
pleasant:所以我才說開薪轉戶不要開無摺帳戶 才能一勞永逸啊 11/03 01:06
pleasant:VB最好不要用來開薪轉,薪轉是富邦的話請開有摺的 11/03 01:07
pleasant:因為我上任工作的薪轉就是富邦 開VB之後想辦卡的苦處 11/03 01:08
panebhsu:銀行每月的電子對帳單,無摺帳戶我印那個銀行都承認。 11/03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