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ves (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定存零存整付到期之後會自動返還到活存嗎
時間Sat Nov 3 11:43:16 2012
我去年申請台中商銀的零存整付,約定一年
是從去年的11月2日 ,收到的定存單也是寫 2012/11/2到期
可是今天11/3去刷金融卡,發現活存的帳戶還是一樣沒有增加定存的錢
是說碰到假日會延後,還是需要另外到台中商銀辦理
因為我最近才到台北上班,之前是在台中辦定存單
上台北之前,有打電話問客服,他們說到期之後,會自動轉到活存的帳戶
請問有辦過零存整付的板友有相關經驗嗎
謝謝回答
--
◣ ◢
◢██◣ ~
● ˙ ˙
█ ◥▌ ~● ~
● ◤◤◥◥
◤□︵□▌ ~
● ~
● > <
◥
o◤
~● ◥ █ ◤
▅◤.██.◤
世 界 波 ㄉ 洨 攻 擊 ◢ ▼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9.223
推 TZUYIC:有些銀行定存到期日遇假日會順延至次一營業日才解約銷戶, 11/03 11:45
→ TZUYIC:有的銀行在假日這兩天仍以定存利率幫你計息,算是小賺到。 11/03 11:45
→ knives:所以說我要等到下週一刷卡才知道囉,不然要再跑回台中去解 11/03 11:46
→ knives:約嗎 11/03 11:47
推 TZUYIC:等吧,下禮拜一就知道了。 11/03 11:48
→ even0213:多數是順延次一營業日,不然會有人抱怨,你假日給我錢,我沒 11/03 11:50
→ even0213:法存,少賺了N天的利息.要銀行賠, 11/03 11:51
→ knives:原來如此,感謝,我下週再刷卡吧 11/03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