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去年申請台中商銀的零存整付,約定一年 是從去年的11月2日 ,收到的定存單也是寫 2012/11/2到期 可是今天11/3去刷金融卡,發現活存的帳戶還是一樣沒有增加定存的錢 是說碰到假日會延後,還是需要另外到台中商銀辦理 因為我最近才到台北上班,之前是在台中辦定存單 上台北之前,有打電話問客服,他們說到期之後,會自動轉到活存的帳戶 請問有辦過零存整付的板友有相關經驗嗎 謝謝回答 -- ◢██◣ ˙ ˙ ~● ◤◤◥◥ □︵□ > < ~● .██.世 界 波 ㄉ 洨 攻 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49.223
TZUYIC:有些銀行定存到期日遇假日會順延至次一營業日才解約銷戶, 11/03 11:45
TZUYIC:有的銀行在假日這兩天仍以定存利率幫你計息,算是小賺到。 11/03 11:45
knives:所以說我要等到下週一刷卡才知道囉,不然要再跑回台中去解 11/03 11:46
knives:約嗎 11/03 11:47
TZUYIC:等吧,下禮拜一就知道了。 11/03 11:48
even0213:多數是順延次一營業日,不然會有人抱怨,你假日給我錢,我沒 11/03 11:50
even0213:法存,少賺了N天的利息.要銀行賠, 11/03 11:51
knives:原來如此,感謝,我下週再刷卡吧 11/03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