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yoteY:國泰世華沒有 11/03 11:55
→ kasamewon:不是每家銀行都有 11/03 12:36
→ kasamewon:說真的 不要老是把別家可以為什麼另一家不行掛嘴上 11/03 12:36
→ didig:同感~~很討厭這句話~~別家可以就去別家啊~~~ 11/03 14:07
→ walkahead:討厭這句話+1 那你就去那家阿!每次都說別家怎樣怎樣 亨 11/03 14:11
→ even0213:樓上應該百分之一億是行員..@@ 11/03 14:27
推 ccpz:搞不好樓上上只是在旁邊等得很火的人 11/03 15:54
推 zoezoezoe:推"別家有去別家" 每家銀行的業務不盡相同! 11/03 16:48
→ knives:其實我比較care是行員的說法,說什麼依法銀行不能辦零存整 11/03 17:16
→ knives:付這個說法,還質疑其他家銀行 11/03 17:16
推 NANDOVINO:同原PO,討厭沒有不直說,還拐彎推銷別的東西:p 11/03 17:50
→ joyjoy731:有些銀行沒有零存整付 11/03 21:59
推 jnmp:別家有去別家 11/03 23:39
→ loomissayles:別家有去別家...不然自己開一家...要什麼有什麼~ 11/04 11:13
→ knives:推文應該有一堆行員,沒有就直說,還推銷有的沒的 11/04 16:08
→ kasamewon:我只希望不要說沒有還"怎麼可能沒有 人家哪家ooxx" 11/04 21:05
推 sp063439:有時候也會下意識這樣(面壁 11/04 22:13
推 mysandy:如果金額超過1萬/月,就每月上網銀設定存就好 11/05 01:42
推 yakko:今天去彰銀看到小資存款的DM,行員說是新商品,可以用存摺存 11/05 21:21
→ yakko:零存整付,覺得滿方便的,而且現在還有跨行轉帳的手續費優惠 11/05 21:22
→ yakko:不過開戶要先存一萬元,沒帶那麼多錢,改天再去開 11/05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