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奇怪,我之前去問中信 跟國泰世華 因為我的薪轉是匯到國泰世華 所以我去問國泰世華服務台,詢問他們有沒有零存整付的功能 他們就開始推啥六年儲蓄險,還說銀行業不能自動扣錢,也沒有零存整付 但問題是我之前在台中商銀就有辦過零存整付,而且約定每個月幾號自動從戶頭扣錢 這樣算是服務員故意唬弄我嗎 謝謝回答 -- ◢██◣ ˙ ˙ ~● ◤◤◥◥ □︵□ > < ~● .██.世 界 波 ㄉ 洨 攻 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49.223
coyoteY:國泰世華沒有 11/03 11:55
kasamewon:不是每家銀行都有 11/03 12:36
kasamewon:說真的 不要老是把別家可以為什麼另一家不行掛嘴上 11/03 12:36
didig:同感~~很討厭這句話~~別家可以就去別家啊~~~ 11/03 14:07
walkahead:討厭這句話+1 那你就去那家阿!每次都說別家怎樣怎樣 亨 11/03 14:11
even0213:樓上應該百分之一億是行員..@@ 11/03 14:27
ccpz:搞不好樓上上只是在旁邊等得很火的人 11/03 15:54
zoezoezoe:推"別家有去別家" 每家銀行的業務不盡相同! 11/03 16:48
knives:其實我比較care是行員的說法,說什麼依法銀行不能辦零存整 11/03 17:16
knives:付這個說法,還質疑其他家銀行 11/03 17:16
NANDOVINO:同原PO,討厭沒有不直說,還拐彎推銷別的東西:p 11/03 17:50
joyjoy731:有些銀行沒有零存整付 11/03 21:59
jnmp:別家有去別家 11/03 23:39
loomissayles:別家有去別家...不然自己開一家...要什麼有什麼~ 11/04 11:13
knives:推文應該有一堆行員,沒有就直說,還推銷有的沒的 11/04 16:08
kasamewon:我只希望不要說沒有還"怎麼可能沒有 人家哪家ooxx" 11/04 21:05
sp063439:有時候也會下意識這樣(面壁 11/04 22:13
mysandy:如果金額超過1萬/月,就每月上網銀設定存就好 11/05 01:42
yakko:今天去彰銀看到小資存款的DM,行員說是新商品,可以用存摺存 11/05 21:21
yakko:零存整付,覺得滿方便的,而且現在還有跨行轉帳的手續費優惠 11/05 21:22
yakko:不過開戶要先存一萬元,沒帶那麼多錢,改天再去開 11/05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