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zryuichi (藍.或另一種藍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向銀行詢問貸款餘額...
時間Sun Nov 4 20:29:47 2012
我母親在民國83年間因為買土地跟房屋向銀行貸款
據她說金額大概是292萬
從那時開始每個月固定繳15K左右
(但實際金額不清楚,因為我媽都是直接拿15K整數請阿姨代繳)
我問過阿姨,大概還有70萬要繳,利率是3.13%
我覺得我媽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
每個月拿出15K,到底要繳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
想請問一下
如果我要清楚的知道剩餘貸款餘額、年數等詳細資訊
我要到原先辦理的銀行分行詢問嗎?
還是該銀行的任一分行即可?
要親自去還是電話詢問呢?
貸款銀行是世華聯合商業銀行
現在應該是國泰世華銀行!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54.195
→ robler:貸款的問題似乎得要臨櫃才行耶 11/04 20:53
推 unid:現在有個資法 還是請你媽媽到原分行詢問吧 11/04 20:59
→ iamchief:貸款問題 請本人直接打客服詢問就可以 驗證完基本資料後 11/04 22:45
→ iamchief: 就可以了 我前幾天才問過 11/04 22:45
→ wzryuichi:謝謝,那我只好請我媽自己打過去問了! 11/05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