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公司的薪轉戶是 中國信託 第一銀行 兆豐銀行 好像薪轉戶的優惠 梅家公司簽的都不一樣 想要比較 也不知從何比較起 爬文的結果 最主要的差別在 1.跨行轉帳手續費 2.定存利率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什麼建議 我可以直接打電話問銀行 跟他說我的公司是哪間 然後請他跟我說優惠是什麼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66.172
pleasant:那你先問你公司這三家跨轉有沒有優惠 11/05 15:40
gottsuan:你應該問公司財會 有些公司會照部門分配薪轉銀行 不見得 11/05 16:44
gottsuan:你可以自己決定要用哪家 11/05 16:44
gcd68388:這三家給我的感覺是就算是薪轉也沒什麼優惠吔 冏 11/05 16:45
horusli:友人公司中信有給薪轉一次跨行、兩次跨提 11/05 16:48
horusli: ↑轉帳 11/05 16:51
pleasant:GC大不一定唷,如果是大公司的話還是有優惠的可能 11/05 17:00
meichyun:我老公是兆豐,每月15次轉帳跨提免費 11/05 18:29
Brotherone:這個打電話問gg人資他們也說不知道=_= 11/05 23:19
chrisstar:我之前的薪轉戶也是兆豐 每月跨轉跨提都各五次免費 11/06 09:27
chrisstar:據說是依公司人數規模大小 薪轉優惠都不一樣 11/06 09:28
pleasant:我也建議原PO辦兆豐,因為你辦中信就很難玩小7ATM遊戲了 11/06 10:42
peter6172:薪轉戶的存摺上面會特別註明嗎? 11/06 19:09
factory2002:如果有去分行辦交易,可以提供公司統編讓櫃檯人員查 11/08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