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剛到合庫開了個儲蓄戶, 行員沒問我要不要申請網銀還嫌我太晚問已經來不及就算了, 我打算改天再去申請網銀, 問題是我開戶存了1000元,行員說在開戶三個月內帳戶餘額不得低於1000? 之前在台銀都沒有遇過這種問題, 請問有相關法規規定開戶三個月內餘額不能低於1000嗎? 我剛剛爬了一下文,但沒看到其他人有這種問題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93.52 ※ 編輯: jackblacktea 來自: 1.171.193.52 (11/05 15:24)
even0213:法律沒規定 11/05 15:31
horusli:各分行自己的內規 11/05 16:46
even0213:一千元應該也未達起息額。 11/05 16:50
gcd68388:台銀起息5000, 民營銀行大多10000~ 11/05 17:37
diabloevagto:不是都開戶後就直接領出來 11/05 19:11
gcd68388:日盛、兆豐我把開戶金1000元領出來有打電話來關心 ^^ 11/05 19:26
horusli:起息額是另一回事,先前VB開完馬上領出,隔天分行打來關切 11/05 21:45
hank0624:那是虎妳的 11/05 21:45
hank0624:根據銀行法 11/05 21:45
hank0624:隨時提取 存款 11/05 21:45
hank0624:要反問 依據在哪... 11/05 21:46
gcd68388:銀行怕遇到詐騙及人頭戶... 11/05 21:47
AriesLee:不用鳥他,我家的合庫也是這樣…還說提款後不能餘額為0, 11/05 22:17
AriesLee:但我都馬上出去ATM 通通領光光…XDD 11/05 22:18
richshaker:合庫真的比較龜毛 11/06 01:03
riolin7:會有報表出現異常帳戶 11/06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