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ven0213:法律沒規定 11/05 15:31
→ horusli:各分行自己的內規 11/05 16:46
→ even0213:一千元應該也未達起息額。 11/05 16:50
→ gcd68388:台銀起息5000, 民營銀行大多10000~ 11/05 17:37
→ diabloevagto:不是都開戶後就直接領出來 11/05 19:11
→ gcd68388:日盛、兆豐我把開戶金1000元領出來有打電話來關心 ^^ 11/05 19:26
推 horusli:起息額是另一回事,先前VB開完馬上領出,隔天分行打來關切 11/05 21:45
推 hank0624:那是虎妳的 11/05 21:45
→ hank0624:根據銀行法 11/05 21:45
→ hank0624:隨時提取 存款 11/05 21:45
→ hank0624:要反問 依據在哪... 11/05 21:46
→ gcd68388:銀行怕遇到詐騙及人頭戶... 11/05 21:47
推 AriesLee:不用鳥他,我家的合庫也是這樣…還說提款後不能餘額為0, 11/05 22:17
→ AriesLee:但我都馬上出去ATM 通通領光光…XDD 11/05 22:18
推 richshaker:合庫真的比較龜毛 11/06 01:03
推 riolin7:會有報表出現異常帳戶 11/06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