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bler:存活存,網銀自行轉定存 11/05 22:56
推 TZUYIC:你為什麼不用網銀,不要說一年,三年都可以,又自由,如果 11/05 22:57
→ TZUYIC:有網路銀行恐慌症這就無解,只好慢慢跟銀行盧,看看誰時間 11/05 22:58
→ TZUYIC:比較多。 11/05 22:58
→ gcd68388:你放渣打E$AVER比較快拉,每月1趴多,還不用被綁 快去開吧 11/05 23:10
推 pp0322:樓上說的只是短時間加碼活動而已... 11/05 23:13
→ gcd68388:是的沒錯~ 11/05 23:14
→ gcd68388:活動結束 E$AVER就沒什麼利用價質了,活動結束後餘額又是0 11/05 23:16
→ slima5566:網銀無敵 沒有行員來拒絕你 11/05 23:22
推 Fricka:網銀是很安全的~ 11/05 23:25
→ walkahead:郵局... 11/06 02:20
推 PrinceAries:我不懂為何不辦網銀 11/06 08:46
→ loveroll:老一輩的人都不喜歡用網銀 11/06 10:08
→ tnf:字數請補足吧~版規10 11/06 10:39
→ gcd68388:老一輩的很不相信電子設備, 一定要人工作業方式才安心 11/06 11:52
→ gcd68388:我到銀行就遇到了幾個阿公阿罵都是如此, 一定要臨櫃 11/06 11:54
→ gcd68388:雖然行員也勸導用行內的ATM存比較快也不用等~但老人家不 11/06 11:55
→ gcd68388:安心就是囉~ 11/06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