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了好多家銀行 都只可以定存三個月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定存一年的銀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3.226.10
robler:存活存,網銀自行轉定存 11/05 22:56
TZUYIC:你為什麼不用網銀,不要說一年,三年都可以,又自由,如果 11/05 22:57
TZUYIC:有網路銀行恐慌症這就無解,只好慢慢跟銀行盧,看看誰時間 11/05 22:58
TZUYIC:比較多。 11/05 22:58
gcd68388:你放渣打E$AVER比較快拉,每月1趴多,還不用被綁 快去開吧 11/05 23:10
pp0322:樓上說的只是短時間加碼活動而已... 11/05 23:13
gcd68388:是的沒錯~ 11/05 23:14
gcd68388:活動結束 E$AVER就沒什麼利用價質了,活動結束後餘額又是0 11/05 23:16
slima5566:網銀無敵 沒有行員來拒絕你 11/05 23:22
Fricka:網銀是很安全的~ 11/05 23:25
walkahead:郵局... 11/06 02:20
PrinceAries:我不懂為何不辦網銀 11/06 08:46
loveroll:老一輩的人都不喜歡用網銀 11/06 10:08
tnf:字數請補足吧~版規10 11/06 10:39
gcd68388:老一輩的很不相信電子設備, 一定要人工作業方式才安心 11/06 11:52
gcd68388:我到銀行就遇到了幾個阿公阿罵都是如此, 一定要臨櫃 11/06 11:54
gcd68388:雖然行員也勸導用行內的ATM存比較快也不用等~但老人家不 11/06 11:55
gcd68388:安心就是囉~ 11/06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