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ddee (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問題] 用銀行帳戶每月自動扣水電費用
時間
Tue Nov 6 12:59:13 2012
請問小弟想利用銀行帳戶自動扣 水費 電費 電話費 上網費用 是要到各水利公司 電力公司 及中華電信拿存簿及印章辦理嗎?? 需要帶前個月的帳單過去嗎?? 需要到銀行辦理嗎?? 謝謝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8.21.99
推
poister
:帶存摺、印鑑章、身份證、近期帳單到銀行辦理即可
11/06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