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小弟想利用銀行帳戶自動扣 水費 電費 電話費 上網費用 是要到各水利公司 電力公司 及中華電信拿存簿及印章辦理嗎?? 需要帶前個月的帳單過去嗎?? 需要到銀行辦理嗎?? 謝謝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8.21.99
poister:帶存摺、印鑑章、身份證、近期帳單到銀行辦理即可 11/06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