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想要請教大家 如果我將繳每個月手機帳單費用的方式變成在 我銀行帳戶中每月自動扣繳 這樣在聯徵記錄中會有留下記錄嗎? 請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7.212.77
TZUYIC:這跟聯徵有什麼關係?八竿子打不著呀~ 11/06 17:11
pleasant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6 19:25
gcd68388:難道扣款失敗就會信用不良? 11/06 20:16
kaoruhan:這問題真是….................. 11/06 23:24
gcd68388:戶頭每次扣款每次調聯徵,扣失敗信用不良,這是什麼鬼島?! 11/07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