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ndy1709 (武藤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問題]銀行帳戶自動扣繳每月手機費聯徵會記錄嗎?
時間
Tue Nov 6 16:53:39 2012
各位好 想要請教大家 如果我將繳每個月手機帳單費用的方式變成在 我銀行帳戶中每月自動扣繳 這樣在聯徵記錄中會有留下記錄嗎? 請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212.77
推
TZUYIC
:這跟聯徵有什麼關係?八竿子打不著呀~
11/06 17:11
→
pleasant
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1/06 19:25
→
gcd68388
:難道扣款失敗就會信用不良?
11/06 20:16
→
kaoruhan
:這問題真是…..................
11/06 23:24
→
gcd68388
:戶頭每次扣款每次調聯徵,扣失敗信用不良,這是什麼鬼島?!
11/07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