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w0919 (嘎嘎烏鴉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閒聊] 跨行轉帳繳卡費卻沒注意到期限
時間Tue Nov 6 22:36:44 2012
Q__Q 如標題
剛剛去家附近的小7...因為超過2萬不給繳
當時腦袋打結 想說 那我去華南存款再轉帳總可以了吧
去那邊排隊存款~很開心的弄完了
然後回來才發現
啊=口=
要隔天才入帳...
而且6號就是最後一天
真是耍笨了...="=
--
ロニ「暑いだろ、假面取れば?」
ジューダス「やかましい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1.112
→ diabloevagto:他是看你轉帳日,不是看入帳日 11/06 22:39
→ crow0919:D大Q口Q 您是神嗎 11/06 22:46
→ garrson:12點前轉帳完就沒事 11/06 22:46
→ crow0919:g大 也謝謝您呀>///< 太感動了 bank版超溫馨~~ 11/06 22:50
→ pleasant:你幹嘛做這種危險的事情,去申請自動轉帳代繳比較安全 11/07 11:48
推 pippen2002:果然是笨蛋! 11/0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