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Q__Q 如標題 剛剛去家附近的小7...因為超過2萬不給繳 當時腦袋打結 想說 那我去華南存款再轉帳總可以了吧 去那邊排隊存款~很開心的弄完了 然後回來才發現 啊=口= 要隔天才入帳... 而且6號就是最後一天 真是耍笨了...="= -- ロニ「暑いだろ、假面取れば?」 ジューダス「やかましい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31.112
diabloevagto:他是看你轉帳日,不是看入帳日 11/06 22:39
crow0919:D大Q口Q 您是神嗎 11/06 22:46
garrson:12點前轉帳完就沒事 11/06 22:46
crow0919:g大 也謝謝您呀>///< 太感動了 bank版超溫馨~~ 11/06 22:50
pleasant:你幹嘛做這種危險的事情,去申請自動轉帳代繳比較安全 11/07 11:48
pippen2002:果然是笨蛋! 11/0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