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fyoume (Girl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問題] 存國外支票
時間
Thu Nov 8 15:38:47 2012
有一張加拿大銀行開的票 但金額只有50美金 想問 那家銀行可以托收 手續費又少的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200.192.39
→
wienbeckham
:看你手上有哪一些銀行。基本上銀行都會收光票,手續費
11/08 15:58
→
wienbeckham
:每一家銀行不同。
11/08 15:58
→
wienbeckham
:想要留著當紀念也可以XD
11/08 15:58
推
TZUYIC
:如果你是VIP,有機會減免~~
11/08 15:59
→
even0213
:我光票託收要六十台幣的郵電費…但………
11/08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