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張加拿大銀行開的票 但金額只有50美金 想問 那家銀行可以托收 手續費又少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200.192.39
wienbeckham:看你手上有哪一些銀行。基本上銀行都會收光票,手續費 11/08 15:58
wienbeckham:每一家銀行不同。 11/08 15:58
wienbeckham:想要留著當紀念也可以XD 11/08 15:58
TZUYIC:如果你是VIP,有機會減免~~ 11/08 15:59
even0213:我光票託收要六十台幣的郵電費…但……… 11/08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