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andy050188 (迷上bbs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問題] HSBC Direct銷戶
時間
Sat Nov 10 10:02:43 2012
因為銀行戶頭太多想要進行銷戶.已經拿到郵寄回去的銷戶申請書. 我戶頭把他領成0元了.有人知道銷戶需要負擔什麼費用嗎?(郵資除外)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12.105
推
TZUYIC
:寄回去就可以,沒有費用產生。
11/1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