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銀行戶頭太多想要進行銷戶.已經拿到郵寄回去的銷戶申請書. 我戶頭把他領成0元了.有人知道銷戶需要負擔什麼費用嗎?(郵資除外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212.105
TZUYIC:寄回去就可以,沒有費用產生。 11/1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