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本人有台銀導盲犬認同卡(金融卡信用卡COMBO 終身免年費) 而且也辦領自動扣款 但因為本人基本上不怎麼使用信用卡 所以常常領錢 我的原則是能不刷就不刷 盡量領現(我喜歡直接付錢) 所以我每個月大概都會提到7至9次左右 但因為每次都在小7領 所以一直被多扣手續費 也就是大概每月會多支出手續費30元吧! 然後我有一個中信的帳戶 覺得一直被賺手續費有點不是很OB好 想說是不是可以用轉帳的方式轉些錢去中信戶頭 每月的跨轉手續費多少錢呢? 或是有沒有更好的方法能節省我手續費的問題呢?謝謝嚕! PS.最近則在考慮有無金融卡信用卡悠遊卡三卡合一的卡片 因為感覺很方便 皮夾裡不用塞太多卡片 符合我簡單的原則 麻煩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05.202
MINEFUN:台銀的網銀約定轉帳每月至少一次免手續費 11/13 13:23
gottsuan:台銀電子銀行收費標準http://ppt.cc/dZgD 11/13 13:32
genius051:我知道從中信轉帳到其它銀行戶頭是15元!!! 11/13 18:13
genius051:如果是透過中信網路ATM轉帳是14元!!!如果是轉帳到中信.. 11/13 18:14
genius051:因為每家銀行跨行轉帳的手續費都不太一樣 11/13 18:14
genius051:還是要問大大戶頭的銀行比較清楚唷^_^ 11/13 18:14
chenjuneshin:感謝樓上 11/13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