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我爸也是自己白癡轉錯錢 自己多抄了一個號碼,輸入的時候系統自動截取前面的位數,就這麼轉到別人戶頭 跟銀行連絡,銀行有一位襄理負責幫他處理這件事 雖然也就只能幫忙打電話給對方 對方說會去確認再轉回我爸戶頭 這麼一拖,一個月就過去了...... 途中也是三不五十請銀行襄理連絡對方,對方總是很敷衍的說會匯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還是報警最有用 報警之後,警察先幫忙通知對方,等於是再給他最後一次處理機會的意思 兩三天內就匯過來了 雖然事情發生是我爸自己不好,但是意圖侵占別人的錢也不可取 --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◣◣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╲╱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◣◣ ████ █◤█ ▋███ █ ███ ◣◣◣ ▃▃█◤█ ▋█ █◢████◣████ ◣◣◣◢◣█◤ █ ███ 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◣◣◣◣███◥◤████◤██▌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4.138
AlanLive:如果對方死不轉警察會抓么? 11/14 21:04
asdfghjklasd:警察有免費業績為什麼不捉?! 11/14 21:23
diabloevagto:為什麼警察要抓? 11/14 21:49
billyyeh:不還會有侵占問題啊 11/14 22:02
factory2002:惡意侵占,公訴的 11/14 22:59
asdfghjklasd:警察要是不會捉,那麻煩把你的錢都轉給我 11/15 18:45
lopoko:都知道對方資料了,警察要抓還不容易 11/16 13:52
suscym: 11/19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