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tte0401 (貓。冬眠狀態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Re: [心得] 轉錯錢心得
時間Wed Nov 14 20:13:00 2012
前陣子我爸也是自己白癡轉錯錢
自己多抄了一個號碼,輸入的時候系統自動截取前面的位數,就這麼轉到別人戶頭
跟銀行連絡,銀行有一位襄理負責幫他處理這件事
雖然也就只能幫忙打電話給對方
對方說會去確認再轉回我爸戶頭
這麼一拖,一個月就過去了......
途中也是三不五十請銀行襄理連絡對方,對方總是很敷衍的說會匯
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還是報警最有用
報警之後,警察先幫忙通知對方,等於是再給他最後一次處理機會的意思
兩三天內就匯過來了
雖然事情發生是我爸自己不好,但是意圖侵占別人的錢也不可取
--
███ ▌▌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▋▋ █ 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 ▌◣◣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█
╲╱ ████ ██
█ ███◣◣◢ ◣█████◢ ◣█◤██ █ ▋███◢ ◥
█ ███
██ ▌◣◣◣ █ ▃▃█▌ █◤██ ▋█ █◢◢████◣◥
████
██▌▍◣◣◣◥█◤ ◢◢◣◣ ◣ ◤█◤██ █ ███
██ █ ██ ████
██▍
◣◣◣◣████◥◤█ ████◤██▌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
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4.138
推 AlanLive:如果對方死不轉警察會抓么? 11/14 21:04
推 asdfghjklasd:警察有免費業績為什麼不捉?! 11/14 21:23
→ diabloevagto:為什麼警察要抓? 11/14 21:49
推 billyyeh:不還會有侵占問題啊 11/14 22:02
→ factory2002:惡意侵占,公訴的 11/14 22:59
推 asdfghjklasd:警察要是不會捉,那麻煩把你的錢都轉給我 11/15 18:45
→ lopoko:都知道對方資料了,警察要抓還不容易 11/16 13:52
噓 suscym: 11/19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