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前陣子的活動 大家如果有申請 快去看看以沒有收到信吧 簡訊內容: 「i地球,e起來」現金抵用券兌換通知 親愛的客戶 您好: 感謝您對於臺灣銀行(下稱本行)「i地球,e起來」活動之參與,及對環保減碳愛護 地球的支持,並恭喜您符合領取7-11壹百元現金抵用券之資格,您將可於兌換期間(101年 11月15日至101年12月14日止,逾期未列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)至全省7-11門市之ibon列印 兌換。 【兌換流程】( 詳情請點選【兌換流程說明(PDF)】或【兌換流程說明(網頁)】 ) 1.選取「好康抽獎」 2.選取【臺灣銀行好康專區】 3.選取【臺灣銀行 i 地球 e起來】 4.詳閱活動注意事項 5.臺灣銀行「i地球,e起來」現金抵用券兌換,請輸入「活動認證碼」 本行信用卡(含VISA金融卡)客戶 : 請輸入”A” +身分證字號後6碼 +出生月日(4碼) 【例:E123456789/生日5月20日,請輸入A4567890520】 本行基金客戶 : 請輸入”B ”+身分證字號後6碼 +出生月日(4碼) 【例:E123456789/生日5月20日,請輸入B4567890520】 6.立即列印7-11百元現金抵用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49.98 ※ 編輯: smallblue 來自: 123.193.49.98 (11/15 15:14)
dingcross:感謝提醒 他被分去垃圾郵件了 去翻一下才找到XD 11/15 23:39
KeroroMorita:有人領到了嗎!? 有收到mail但ibon一直說密碼錯誤>"< 11/18 22:02
penan:是後六碼喔!看清楚 11/19 04:21
smallblue:我領到了 11/20 14:18
KeroroMorita:Q_Q 那我要去投訴了XDDD 11/20 22:38
KeroroMorita:終於領到了...結果是生日月份被誤植= = 11/22 08:34
kibwang:領到也花掉了 XD 到是信用卡新戶送的300讓我很苦惱 11/22 11:28
kibwang:在7-11花到300塊 有點難度 Orz 11/22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