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cawosxy (習慣就會自然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問題] 元大的證券及活儲存摺疑問
時間
Fri Nov 16 00:14:30 2012
大家好~ 家人於日前在元大證券辦了股票交易戶 也在元大銀行開戶 要用元大的帳號當作交割戶 但是問題來了! 寄來的存摺有兩本 一本是"活儲存款" 一本是"綜合活儲" 要將買賣證券用的錢匯至哪一個帳戶裡面作交易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38.48
推
loomissayles
:活儲存款吧....
11/16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