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家人於日前在元大證券辦了股票交易戶 也在元大銀行開戶 要用元大的帳號當作交割戶 但是問題來了! 寄來的存摺有兩本 一本是"活儲存款" 一本是"綜合活儲" 要將買賣證券用的錢匯至哪一個帳戶裡面作交易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38.48
loomissayles:活儲存款吧.... 11/16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