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cy925 (陽光小兔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Re: [心得] 國泰購買旅支優惠 滿肚子氣
時間Fri Nov 16 00:36:49 2012
抱歉,借這個主題,趁機也很想抒發一下....
前陣子
我在國X銀行
申購一筆基金
由於是第一次在國X申購基金
我很認真的備妥『印章』和相關身分證件過去...
只見
銀行人員
查了查我的資料之後
用我『非常奇怪』的臉看著我
跟我說...
『小姐~~你幹嘛帶印章~~??』
『你當初留的是簽名??不用印章阿~~~』
『因為,我不太記得當初留的是甚麼了....』
『我幫你查一下好了.....』
『對阿~~你不用印章阿~~~』
『小姐,你下次記得不用帶印章........』
那天
我的重點只是要申購一筆基金
然而...我卻因為一顆印章,被銀行行員...
講了不知幾次的...
『你幹嘛帶印章??』
『你可以不用帶印章??』
托這位先生的福
從此,我再也不會忘記我在國X銀行留的只有簽名..
沒有印鑑章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38.125
→ tracymo:哈哈 我去領錢要買旅支的時候 也是被這樣問 11/17 13:59
→ tracymo:我的開戶行跟目前有在互動的分行 開戶行就好太多 可惜遠.. 11/17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