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sugo (看三小朋友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心得] 台銀和富邦開戶心得~
時間Sat Nov 17 20:18:03 2012
星期五的時候去台銀開i-smart和富邦開一本萬利
去台銀開戶時沒人招呼所有人都一付沒我的事Orz
找到開戶的地方後行員一直叫你能開的都開死命的推銷
而且開戶時間超久的....
結果開到中午時就說要去吃飯了
就找了一個不是熟的人來接手開戶
結果搞了超久才開好戶....
接著來到富邦
一進門就有人熱情招呼~
問要辦什麼業務接著就幫你號碼牌
開戶時還會幫你介紹注意事項及相關功能
雖然開戶時間也滿久的中途也會推銷東西
但不會像台銀死命的推銷~
我自己本身是不喜歡有人來推銷
但整個奇摩子就是不一樣...也比會願意聽= =
難到官營和民營就差這麼多嗎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80.44
推 pleasant:你確定你沒說反嗎?應該是台銀不會推銷吧 公務員心態 11/17 20:40
推 aurorax:公營銀行行員態度本來就都愛理不理的,因為那是鐵飯碗。態 11/18 17:20
→ aurorax:度再怎麼不好也不會有被裁員的壓力。 11/18 17:21
推 pat1006:不會啊~~我去重慶南營業部,就辦很快 11/19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