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午到玉山開戶,三個行員接力…一直要我換坐位。 結果半個多小時還沒開好,只好明天再來拿存摺。 而且好麻煩,不但要先存五千元,還要買美金(銀行說台外幣一起開), 提款卡還得隔一個星期才能申請,實在很不方便呀! 哎~怎麼記得以前別的銀行開戶不會這麼不方便呢? 請查照板規10 發文需大於三行50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50.83
solitaryooo:我開薪轉戶 存1000元 約20分鐘辦完 卡和本子都當天拿 11/19 19:33
hijacker000:開外幣 要存美金是哪招?! 11/19 19:50
TZUYIC:你是遇到菜鳥行員嗎? 11/19 19:53
alex32738487:好詭異... 11/19 19:57
loveroll:5000? 11/19 20:05
coyoteY:詭異+1 11/19 20:19
TZUYIC:5000沒錯,玉山官網已經公告很久了,一般戶開戶起存額現在 11/19 20:19
TZUYIC:是5000,改非常久了。 11/19 20:19
TZUYIC:http://www.esunbank.com.tw/item,0,1,1828,3.htmx白紙黑字 11/19 20:20
iamchief:想當年我開戶只收100元 而且還是行員到我家開戶XDDD 11/19 20:45
iamchief:只不過是"當年"啊 (菸... 11/19 20:46
Forestier:開外幣是要當場買一種外幣的樣子 沒指定就美金了啊 11/19 22:46
alex32738487:我之前開戶也是5000.這我知道.但是開外幣只能買美金 11/19 22:48
alex32738487:這倒是第一次聽到..... 11/19 22:49
gcd68388:我今年年初在ESUN開戶,開戶金只存台幣100元, 開戶成功.. 11/19 23:00
gcd68388:什麼規定都是唬爛的拉, 重點看分行主管當下心情~ 11/19 23:02
bb2002:如果有拿到卡片 就到ATM直接領出來就好了~ 11/20 11:09
iamkher:我也是五千 也是幾年前的事了 很早.... 11/20 11:24
hateOnas:沒有規定只能買美金吧 不過最近不建議買yen就是了 XD 11/20 17:46
fonder:我上週六開才拿五百= = 11/20 21:52
pretendingin:行員還是要照公告行事,不然出事了誰要負責,就互相 11/20 23:00
pretendingin:體諒一下吧… 11/20 23:01
KaoPipi:少來 我當時是存兩千的 根本就是看人 11/20 23:42
pleasant:說500跟2000和100的,請公佈是哪間玉山的分行 我們去辦 11/21 11:29
gcd68388:樓上,你是閒到[500跟2000和100] 玉山各分行都要去開戶嗎? 11/21 15:14
gcd68388:我在玉山銀行的華泰娘分行開的, 去開戶吧 = = 11/21 15:16
fonder:假日銀行台北就那兩間,自己去問吧~ 11/21 20:10
littlecho:買美金有點太刺激了XDDD 大概是被拐去一起開外幣吧XD 11/21 21:43
TZUYIC:美金最近其實還OK,動態穩定。 11/21 21:44
TZUYIC:南非幣比較恐怖.... 11/21 21:44
yuan033:什麼是華泰娘分行?有高手知道嗎? 11/30 05:50
whatahell:總是有人愛提想當年,民國都1百好幾年了… 12/22 14:44
whatahell:開戶金存的都是你的錢,大不了開完提出來~不要再提以前 12/22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