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litaryooo:我開薪轉戶 存1000元 約20分鐘辦完 卡和本子都當天拿 11/19 19:33
→ hijacker000:開外幣 要存美金是哪招?! 11/19 19:50
→ TZUYIC:你是遇到菜鳥行員嗎? 11/19 19:53
→ alex32738487:好詭異... 11/19 19:57
推 loveroll:5000? 11/19 20:05
→ coyoteY:詭異+1 11/19 20:19
推 TZUYIC:5000沒錯,玉山官網已經公告很久了,一般戶開戶起存額現在 11/19 20:19
→ TZUYIC:是5000,改非常久了。 11/19 20:19
→ iamchief:想當年我開戶只收100元 而且還是行員到我家開戶XDDD 11/19 20:45
→ iamchief:只不過是"當年"啊 (菸... 11/19 20:46
推 Forestier:開外幣是要當場買一種外幣的樣子 沒指定就美金了啊 11/19 22:46
推 alex32738487:我之前開戶也是5000.這我知道.但是開外幣只能買美金 11/19 22:48
→ alex32738487:這倒是第一次聽到..... 11/19 22:49
→ gcd68388:我今年年初在ESUN開戶,開戶金只存台幣100元, 開戶成功.. 11/19 23:00
→ gcd68388:什麼規定都是唬爛的拉, 重點看分行主管當下心情~ 11/19 23:02
→ bb2002:如果有拿到卡片 就到ATM直接領出來就好了~ 11/20 11:09
→ iamkher:我也是五千 也是幾年前的事了 很早.... 11/20 11:24
推 hateOnas:沒有規定只能買美金吧 不過最近不建議買yen就是了 XD 11/20 17:46
推 fonder:我上週六開才拿五百= = 11/20 21:52
推 pretendingin:行員還是要照公告行事,不然出事了誰要負責,就互相 11/20 23:00
→ pretendingin:體諒一下吧… 11/20 23:01
推 KaoPipi:少來 我當時是存兩千的 根本就是看人 11/20 23:42
推 pleasant:說500跟2000和100的,請公佈是哪間玉山的分行 我們去辦 11/21 11:29
→ gcd68388:樓上,你是閒到[500跟2000和100] 玉山各分行都要去開戶嗎? 11/21 15:14
→ gcd68388:我在玉山銀行的華泰娘分行開的, 去開戶吧 = = 11/21 15:16
推 fonder:假日銀行台北就那兩間,自己去問吧~ 11/21 20:10
推 littlecho:買美金有點太刺激了XDDD 大概是被拐去一起開外幣吧XD 11/21 21:43
推 TZUYIC:美金最近其實還OK,動態穩定。 11/21 21:44
→ TZUYIC:南非幣比較恐怖.... 11/21 21:44
推 yuan033:什麼是華泰娘分行?有高手知道嗎? 11/30 05:50
→ whatahell:總是有人愛提想當年,民國都1百好幾年了… 12/22 14:44
→ whatahell:開戶金存的都是你的錢,大不了開完提出來~不要再提以前 12/22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