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陣子去兆豐銀提領外幣美金和日幣 但有一個問題不知道合不合理 當時我提出換成台幣 此時行員把我的日幣以賣價轉換成美金 再以賣價把美金磚換成台幣 就這樣紙上算盤撥了兩下 我又當場折損了好幾百塊(手續費另計) 想請教的是 若外幣帳戶同時提領兩種以上的外幣時 是不都要統一轉成其中一種外幣然後再兌換台幣呢? (如果這樣~~那外幣數越多~這樣豈不是轉來轉去就可以把本金掉了??) 因為蠻不明白 為何不能每一種外幣直接兌換台幣呢?? 請觀看板規10 大於三行50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67.172
cityport:清算問題 11/21 14:59
isaacc:這是合理的。 11/21 15:57
gottsuan:都要轉成美金 因為台幣不是外匯市場主要貨幣 11/21 16:02
gottsuan:但是銀行應該都有暗轉好的牌告匯率吧 至少日圓不是冷門幣 11/21 16:03
gottsuan:兆豐牌告有美元 日圓兌台幣的匯率 不需要日->美->台轉 11/21 16:04
hateOnas:不是每一種外幣都能直接 但是 在台灣 日圓台幣應可互換吧 11/21 17:54
Toshio0617:兆豐很爛 很黑 年終7個月怎麼來的 傻傻的.... 11/22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