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hony836 (段流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Re: [問題] hsbc direct 網銀是不是掛掉了@@
時間Wed Nov 21 18:56:09 2012
Direct是不是又掛了啊~
從下午到現在都還是連不進去
會出現一大堆HTML~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情況呢?
※ 引述《cityport (城市漫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ttp (okok!)》之銘言:
: : https://www.hsbcdirect.com.tw/1/2/ALL_SITE_PAGES/HUB_PIB/PIB_LOGON
: : 超慢的@@ 還是是我電腦的問題@@
: 原來是遭到駭客攻擊
: 那表示當時連一般網銀跟信用卡服務都不能用囉
: ---
: 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WOR2/7443767.shtml
: 匯豐網銀遭駭癱瘓7小時 客戶資料未外洩
: 【經濟日報╱本報訊】
: 2012.10.21 03:13 am
: 匯豐銀行(HSBC)18日晚間遭不知名的駭客團體發動阻斷服務攻擊(DoS),旗下全球網路
: 銀行服務因而癱瘓7個小時、數百萬用戶無法登入,是歷來最大的銀行網路攻擊案件之一。
: 匯豐19日已恢復正常服務,並表示未有客戶資料外洩。
: 【2012/10/21 經濟日報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208.98
推 nowar100:有時候會發生 把cache清掉就好了 或是等一陣子他會自己好 11/21 19:18
→ Tartufo:剛剛還登入轉帳 ok 11/21 19:51
推 cityport:多試幾次,這2天我用chrome都很難進得去 11/21 21:41
→ anthony836:恩恩 好像是chrome的問題 ie就可以了!! thanks!! 11/22 09:10
→ nowar100:可以跟chrome bug report 我已經做了 11/22 10:42
推 bryan648:chrome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無法使用@@ 只能換其他瀏覽器 11/30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