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cci (CLucci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中信開戶?
時間Thu Nov 22 06:17:49 2012
今天想要申請中信的開戶 會直接去信義去的營業部申請
主要是想當成以後跟女友的共同基金 之後領薪水會存錢進去
但目前還是學生明年才畢業 因為這周才應徵mos 所以也不會有工作證明
請問這樣有辦法通過嗎?
爬文友看到似乎要準備一萬元的最低開戶金 反正過幾天再提出來就可以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75.213
推 goodmelon:前幾天才辦過,現在開戶只要1000快就可以了,開戶也不需 11/22 06:58
→ goodmelon:要工作證明,戶籍地不在那附近的話學校在那附近也可以 11/22 06:59
→ CLucci:原來如此 謝謝樓上 11/22 07:28
推 loomissayles:有關係沒關係 沒關係有關係 11/22 08:39
→ CLucci:早上去大概1個小時就辦完了 蠻順利的 會問地緣 只存1千元 11/22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