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cselab (monk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中國銀行借記卡年費
時間Thu Nov 22 14:50:02 2012
兩年前去西安出差半年,有辦了一張中國銀行的借記卡,讓公司把預支的錢
直接轉到戶頭裡面做為出差的花用,出差結束後,還有一筆錢在裡面沒花完,
想說以後搞不好還要去那裡出差,就沒領出來,不過之後,就再也沒去過了
(現在也換公司了,應該更沒可能去那裡了)。
裡面放了大概4000塊人民幣,大部分都被我用網銀轉存成定存,剩下活存的
部份,有次拿借記卡去百貨公司刷,看來是ok的,不用收手續費,所以有需
要的話,我可以用這種方式,慢慢的把裡面的錢用完。
不過中國銀行的借記卡是要年費的,一年10元,直接從活存扣款,已經被收過
兩次了,我有個疑問,如果我把裡面的活存全部轉成定存,活存一毛不剩,
那銀行會如何收年費?把活存扣成負的?還是說從定存扣?
請觀看板規10 大於三行50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63.33
※ 編輯: jackcselab 來自: 211.22.163.33 (11/22 14:50)
→ sagarain:有錢就扣 11/22 16:00
→ sagarain:好像是只要錢一有交易就先扣 11/22 16:01
→ jackcselab:那如果轉定存後N年沒動,會在解約定存的時候一次把N年 11/22 17:07
→ jackcselab:的年費扣掉嗎? 11/22 17:07
→ sagarain:一年內領完或花掉吧 11/23 09:24
→ sagarain:4000飛過去也不現實 或你在其他地方新開用網銀轉過來 11/23 09:25
→ sagarain:沒錢久了就會銷戶或凍結 11/23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