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兩年前去西安出差半年,有辦了一張中國銀行的借記卡,讓公司把預支的錢 直接轉到戶頭裡面做為出差的花用,出差結束後,還有一筆錢在裡面沒花完, 想說以後搞不好還要去那裡出差,就沒領出來,不過之後,就再也沒去過了 (現在也換公司了,應該更沒可能去那裡了)。 裡面放了大概4000塊人民幣,大部分都被我用網銀轉存成定存,剩下活存的 部份,有次拿借記卡去百貨公司刷,看來是ok的,不用收手續費,所以有需 要的話,我可以用這種方式,慢慢的把裡面的錢用完。 不過中國銀行的借記卡是要年費的,一年10元,直接從活存扣款,已經被收過 兩次了,我有個疑問,如果我把裡面的活存全部轉成定存,活存一毛不剩, 那銀行會如何收年費?把活存扣成負的?還是說從定存扣? 請觀看板規10 大於三行50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2.163.33 ※ 編輯: jackcselab 來自: 211.22.163.33 (11/22 14:50)
sagarain:有錢就扣 11/22 16:00
sagarain:好像是只要錢一有交易就先扣 11/22 16:01
jackcselab:那如果轉定存後N年沒動,會在解約定存的時候一次把N年 11/22 17:07
jackcselab:的年費扣掉嗎? 11/22 17:07
sagarain:一年內領完或花掉吧 11/23 09:24
sagarain:4000飛過去也不現實 或你在其他地方新開用網銀轉過來 11/23 09:25
sagarain:沒錢久了就會銷戶或凍結 11/23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