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該分行是原華僑銀行的遺毒嗎? 11/22 16:12
→ TZUYIC:睿智理財是花旗目前打推的商品,睿智理財通常搭配Smart活存 11/22 16:13
→ TZUYIC:不然叫睿智是叫心酸的嗎(Smart啊)! 11/22 16:13
→ TZUYIC:況且Smart活存前身叫作「便利活存」,具有100%純正花旗血統 11/22 16:14
→ TZUYIC:便利活存是原美商花旗時代就有的產品,只是現在改名成Smart 11/22 16:14
→ TZUYIC:活存。 11/22 16:15
推 pk0943:我之前開smart活存時,行員很驚訝說我怎麼知道這種戶頭,當他 11/22 16:35
→ pk0943:們推銷金融商品時,我就說我有權利拒絕接受推銷,若再繼續推 11/22 16:36
→ pk0943:銷就客訴,理財專員馬上就閉嘴了;開戶時間不到半小時就開好 11/22 16:36
→ yinson:pk好煞氣 11/22 17:55
→ waitsomeone:今天也剛去開smart活存 看得出來那邊的行員對這個 11/22 17:57
→ waitsomeone:東西不太熟 我要開的時候還跟我說smart要綁款項在裡 11/22 17:58
→ waitsomeone:面...我聽了只差臉上沒冒三條線... 11/22 17:58
推 pk0943:to yinson,這很合理吧,就像路邊有人跟你推銷直銷,你是不是 11/22 18:31
→ pk0943:有權利拒絕接受推銷呢? 11/22 18:32
→ EchoesAct3:我怕對專員太兇他會不給我開戶 或更刁難 11/22 19:53
推 Kyosera:我今天去開戶 .. 到是沒遇到推文這樣 11/22 20:37
→ Kyosera:對方沒主動推銷 .. 約30分鐘內就開戶好了@@ 11/22 20:38
推 sentiswab:因為是無摺吧 後患無窮 11/23 00:18
推 TZUYIC:不會呀,美商花旗時代就是無摺,等到吃掉僑銀後為了滿足國 11/23 00:31
→ TZUYIC:人非有一本存摺不可的習慣,才開始提供存摺,不然當時無摺 11/23 00:32
→ TZUYIC:用的好好的,花旗客戶都很習慣。 11/23 00:32
推 sentiswab:原本的客戶習慣了當然是無所謂 新客戶很難教育 11/23 01:00
→ sentiswab:美商花旗還可挑客戶 吃掉僑銀就不能挑客戶了 11/23 01:01
→ sentiswab:一定是發現成本增加 才不喜歡人開無摺 11/23 01:03
推 TZUYIC:其實用無摺比較省錢,不用印製存摺,只要提供對帳單,沒交 11/23 09:12
→ TZUYIC:易的時候連對帳單都免了。:P 11/23 09:12
推 wasted:我不了解原因 但是我的經驗一樣 他們不喜歡客戶開smart耶 11/23 14:36
推 wasted:而且我也發覺他們不是很了解他們自己的商品 教育訓練不足 11/23 14:42
推 wasted:補充一下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碰到新手 只是不斷說花旗的好 11/23 16:44
→ wasted:完全沒有推銷任何商品 好像不太敢開口 實在讓我有點意外 11/23 16:48
→ EchoesAct3:我遇到的專員一直說花旗是外商 和其他銀行不一樣 11/23 17:20
→ EchoesAct3:但我心裡想 花旗在台灣好像是本土銀行吧? 11/23 17:20
推 gottsuan:外商在台灣開的本土銀行 11/23 20:14
推 kevinastar:請問高雄那間分行比較不會刁難的?想開來存戶進件謝謝 11/24 12:43
推 sp063439:有開過北高雄,不過會有推銷... 11/24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