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yna (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消失的中轉行費用??
時間Mon Nov 26 20:32:34 2012
小弟上週利用台灣銀行的網路功能
轉了一筆美金到美國戶頭
今天仔細看了一下戶頭
發現只有被台銀扣了七塊多的手續郵電費
但似乎沒有被扣到1.8塊的中轉行費用
想請教各位版大
這是為什麼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2.9
推 TZUYIC:中間銀行手續費並非必定收取的,只是銀行通常會提醒客戶若 11/26 20:58
→ TZUYIC:有這筆費用產生,客戶需要自行承擔(先讓客戶有心理準備) 11/26 20:59
→ phyna:所以這次是小弟運氣好撿到囉 感謝回答 11/26 21:07
→ whatahell:匯款行有國外設帳行,大部分一通就全額到 12/22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