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上週利用台灣銀行的網路功能 轉了一筆美金到美國戶頭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戶頭 發現只有被台銀扣了七塊多的手續郵電費 但似乎沒有被扣到1.8塊的中轉行費用 想請教各位版大 這是為什麼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2.9
TZUYIC:中間銀行手續費並非必定收取的,只是銀行通常會提醒客戶若 11/26 20:58
TZUYIC:有這筆費用產生,客戶需要自行承擔(先讓客戶有心理準備) 11/26 20:59
phyna:所以這次是小弟運氣好撿到囉 感謝回答 11/26 21:07
whatahell:匯款行有國外設帳行,大部分一通就全額到 12/22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