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在某銀行有活存與外匯帳戶各一 活存帳戶是證券交易款項及股息的匯入處 外匯帳戶者則存有一筆美金定存 若我想將這些帳戶註銷 請教問題如下 1. 是否先到新銀行開好活存 外匯帳戶各一 再到舊銀行用匯款的方式將款項轉入 2. 外幣可以直接匯款或轉帳嗎 還是要換成台幣再轉 謝謝 ※ 編輯: nikecezanne 來自: 1.172.211.62 (11/28 22:33)
crazyghost:1.(台幣部份)可以領現金,但券商集保戶要先銷較好 11/28 23:48
crazyghost:2.可以匯外幣,但是很貴,金額不大就不划算 11/28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