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台北富邦銀行的補摺機補摺 結果存簿上沒有字 隱約看有補摺資料 字友打出來 可是都是透明的 看起來是沒有墨水? 請問這種情況怎麼辦? 能不能臨櫃再補一次? 因為需要這次補摺的資料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42.57
pleasant:拿去櫃檯問就知道了啊 12/01 23:13
ouke:臨櫃可補救,就是印明細在A4再剪貼上去 12/01 23:42
TZUYIC:CSI都這樣演:拿鉛筆斜斜地輕輕往印字痕塗劃,字跡就顯現了 12/01 23:44
aping3000:有一次印到沒墨換了別台怎麼刷就是錯誤..只好到櫃台.囧 12/01 23:53
my9005:去櫃檯請他"失敗重補登"就可以重新印在存摺上啦! 12/02 00:00
durex78:應該是色帶淡了或是沒裝好 去櫃檯就會幫你處理了 12/02 01:45
anzaim:前幾年的某天晚上去郵局補摺也是發生這個情形, 12/02 08:13
anzaim:(其實不同分行遇過幾次,這次最嚴重。) 12/02 08:13
anzaim:等到隔週的週六才去另外一家郵局請求幫忙補印, 12/02 08:14
anzaim:因為超過一定的時間(我也忘了是多久),所以不能再印一次, 12/02 08:15
anzaim:櫃檯小姐超好心的,用tzuyic大大的方法,幫我描清楚一些, 12/02 08:15
anzaim:還一直跟我說抱歉,讓我也超不好意思,一直跟她說謝謝也 12/02 08:16
anzaim:感覺不足以表達謝意,因為這是另一家分行害的,她只是在 12/02 08:16
anzaim:幫忙善後而已,真是對她不好意思! 12/02 08:17
tnf:TZ大~~你把人家想要講的台詞講走了啦...(哭倒)XDDD 12/02 09:57
tnf:我換一個說法~其實那是國王的新衣~(誤) 12/02 09:58
tnf:原PO可請櫃台小姐協助幫忙重印明細剪貼~所以不要緊張與擔心 12/02 09:59
yinson:看到TZ回的...嘴角失守 XDrz 12/02 15:37
vm0:我發生在台銀,馬上臨櫃也不能補... 12/02 19:37
TZUYIC:已經印上去的就結束了(不管有沒有字跡),事後通常只能玩 12/02 20:16
TZUYIC:手工藝(剪貼勞作,個人覺得剪貼很醜)。 12/02 20:16
iamchief:要看銀行可不可以補印吧 我之前在華泰娘娘的存摺翻錯頁 12/02 20:27
iamchief:結果印錯三頁多 我拿去櫃台 行員幫我把我印錯的部分通通 12/02 20:27
iamchief:重印在後面的頁面 完全沒影響到 也沒另行印在紙上 12/02 20:28
TZUYIC:臺銀不行~我媽之前也被行員剪貼存摺明細 12/02 20:35
TZUYIC:郵局好像可以,之前在POST板似乎有看到。 12/02 20:35
shingenkou:玉山國泰都可以 有發生過補錯頁還可以臨櫃搞定 12/02 21:18
aa123166:要看銀行系統有沒有這個功能,富邦可以.上海不行 12/02 22:01
aa123166:上海的連櫃檯印壞都只能剪貼,無法重補登 12/02 22:02
AriesLee:如果沒有什麼特殊需求,我也常碰到沒啥墨水,印重疊或 12/04 02:05
AriesLee:行數定位跑掉,就算了,反正若是常往來的戶頭,其實本子 12/04 02:06
AriesLee:耗的很快,用過的都拿去資源回收啦~~:) 12/04 02:07
fubruce:請櫃檯 印象中 可以接著重印吧! 12/19 01:32
rasheedwei:前幾天找時間去富邦臨櫃 可以補印! 感謝各位 12/22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