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板友 手上有一筆存款,想把它拆成兩部分 1.10000美金定存 (最高好像是萬泰1.3%,其它約1%比較多) 2.其餘資金做成新台幣定存 問題來了,我第一次做外匯定存,我知道有匯差問題,但仍想投資看看 我手上目前是沒美金的,想必到時必須用新台幣買美金在做定存,請問有必要嗎? 因為美金現在處相對低點 29.~ ,我的想法是先定存一年,等美金之後升值可 賺匯差,有人覺得美金一年後趨勢會走強嗎? 另外為甚麼只有萬泰1.3%,這相對 高利率是否隱藏甚麼條件? 還是有建議其它存美金的銀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.165
bboy0720:OK 12/03 14:11
alexwho:遠銀1.55% 12/03 20:43
IanLi:匯差比利差還大 重點就這句而已 趨勢要自己判斷 12/04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