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 去台北車站的渣打銀行存款機存錢 卡一插入 就有個怪人很沒禮貌湊到機台前面一直跟我說:給我錢!!給我錢!! 我不理他他就跑去騷擾隔壁領錢的小姐 後來等他走了把鈔票放入存款口 機器一直發出算錢的聲音 等了幾分鐘才顯示交易失敗 吐給我提款卡和交易失敗證明 錢就消失了 打去渣打客服 客服輕描淡寫說等確認我真的有存錢才會把錢退給我 作業時間要一個禮拜 真的很無奈 雖然只有幾萬塊 也是我辛辛苦苦賺的 然後那消失的一星期 等於我也損失了利息 雖然利息不多還是有點生氣 覺得那怪人根本就是瘟神 唉 QQ 作業時間要五六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真的是合理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6.7
pleasant:原來台北車站有渣打存款機(筆記) 12/05 18:28
even0213:應該會超前交易,實際時間可能會短一點 12/05 18:37
even0213:時間講保守點,比較不會有問題。 12/05 18:48
jokert:台銀只要2個工作天 12/05 21:26
TZUYIC:我也有被渣打CDM卡錢的經驗,我把存款失敗(上有存入金額) 12/05 22:06
TZUYIC:的明細拿給該分行櫃員,不到一個禮拜錢就存回我的帳戶囉。 12/05 22:07
KeroroMorita:富邦存帳戶啟動就被吃掉...而且遇到週末只好等下周開 12/05 22:40
KeroroMorita:機櫃才能處理...也是5天左右 不過是2天假日+3工作日 12/05 22:41
slima5566:用WEBATM就不會吃錢了 12/05 22:46
smallblue:我的明細甚至連存入金額都沒有 真不知道到時候金額若不 12/05 23:42
TZUYIC:可能因為我是用無卡交易,在交易一開始就要輸入金額,所以 12/05 23:42
smallblue:對 是否就死無對帳了 交易結果寫"存款模組異常" 12/05 23:43
TZUYIC:交易失敗所印的明細會有一開始我輸入的金額。 12/05 23:43
Fricka:之前也有在那裡(左邊那台)存錢過,當時懶得拿金融卡,選用 12/06 01:00
Fricka:無卡交易,是成功的。 祝原po盡快拿到存款額 12/06 01:02
edctw:那台從它開始設置我就一直有在用。 12/06 05:27
edctw:沒有碰過問題。我覺得要求這段期間利息應該合理 12/06 05:28
AriesLee:樓上的大大,才空幾天這期間的算下來的利息很低,原PO能 12/06 06:17
AriesLee:拿回來才是重點,再去跟他們灰利息,搞不好就不太想積極 12/06 06:19
AriesLee:的配合PO,把款項釐清。:) 12/06 06:20
smallblue:回報一下:今天客服打電話給我 錢回來囉 12/07 15:26
smallblue:跟三樓講的一樣時間有提前 不過我昨天有打給客服說那筆 12/07 15:27
smallblue:錢有急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處理比較快 12/07 15:28
smallblue:總之謝謝大家:) 12/07 15:28
pobynb:可以學之前的新聞,說機器多吐鈔,搞不好更快就有人處理了 12/08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