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leasant:原來台北車站有渣打存款機(筆記) 12/05 18:28
→ even0213:應該會超前交易,實際時間可能會短一點 12/05 18:37
→ even0213:時間講保守點,比較不會有問題。 12/05 18:48
推 jokert:台銀只要2個工作天 12/05 21:26
推 TZUYIC:我也有被渣打CDM卡錢的經驗,我把存款失敗(上有存入金額) 12/05 22:06
→ TZUYIC:的明細拿給該分行櫃員,不到一個禮拜錢就存回我的帳戶囉。 12/05 22:07
推 KeroroMorita:富邦存帳戶啟動就被吃掉...而且遇到週末只好等下周開 12/05 22:40
→ KeroroMorita:機櫃才能處理...也是5天左右 不過是2天假日+3工作日 12/05 22:41
→ slima5566:用WEBATM就不會吃錢了 12/05 22:46
→ smallblue:我的明細甚至連存入金額都沒有 真不知道到時候金額若不 12/05 23:42
推 TZUYIC:可能因為我是用無卡交易,在交易一開始就要輸入金額,所以 12/05 23:42
→ smallblue:對 是否就死無對帳了 交易結果寫"存款模組異常" 12/05 23:43
→ TZUYIC:交易失敗所印的明細會有一開始我輸入的金額。 12/05 23:43
推 Fricka:之前也有在那裡(左邊那台)存錢過,當時懶得拿金融卡,選用 12/06 01:00
→ Fricka:無卡交易,是成功的。 祝原po盡快拿到存款額 12/06 01:02
→ edctw:那台從它開始設置我就一直有在用。 12/06 05:27
→ edctw:沒有碰過問題。我覺得要求這段期間利息應該合理 12/06 05:28
推 AriesLee:樓上的大大,才空幾天這期間的算下來的利息很低,原PO能 12/06 06:17
→ AriesLee:拿回來才是重點,再去跟他們灰利息,搞不好就不太想積極 12/06 06:19
→ AriesLee:的配合PO,把款項釐清。:) 12/06 06:20
→ smallblue:回報一下:今天客服打電話給我 錢回來囉 12/07 15:26
→ smallblue:跟三樓講的一樣時間有提前 不過我昨天有打給客服說那筆 12/07 15:27
→ smallblue:錢有急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處理比較快 12/07 15:28
→ smallblue:總之謝謝大家:) 12/07 15:28
→ pobynb:可以學之前的新聞,說機器多吐鈔,搞不好更快就有人處理了 12/08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