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esLee (今晚打老鼠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情報] 新光銀「加碼有利」台、外幣優利定存專案
時間Thu Dec 6 04:13:26 2012
客戶臨櫃新開戶存款滿新台幣50萬元以上,可適用「加碼有利」台、外幣優利定存專案
【加碼有利】臺、外幣優利定存專案,穩健理財,迎新有利~ 即日起至101年12月31日止
,凡新客戶於活動期間內持新資金至本行開戶承作定存,即有機會選擇臺、外幣優利定存
,牌告三個月或六個月固定存利率加碼(年利率)優惠。
http://wm.skbank.com.tw/Activity/S/972/972-活動訊息.htm
--
偶滴小賣場
http://ppt.cc/J(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09.219
推 pippen2002:都快到期了耶!不如放一年定存?1.35~1.375% 12/09 10:29
→ AriesLee:至少,這是存三個月或半年的參考,半年的話,有到1.37% 12/09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