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per8042:正常使用中 12/06 20:06
→ pachou:會不會是你的瀏覽器版本的問題!是否太舊?? 12/06 20:07
→ NANJO1569:我是IE9.....我還關掉了防火牆再重登,結果一樣...Orz 12/06 20:10
→ NANJO1569:我上個月手動定存也是一樣,用了好久,怎麼回事?QQ 12/06 20:11
→ NANJO1569:改版之前好像不會這樣............... 12/06 20:11
→ NANJO1569:我的電腦也有安裝JVM...... 12/06 20:12
→ NANJO1569:可以操作了....剛才在PCMAN上面開IE就行了!= = 12/06 20:29
※ 編輯: NANJO1569 來自: 36.235.218.235 (12/06 20:37)
推 pleasant:題外話,原PO的ID後四碼差點看成1069 XD 12/06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