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w0919 (嘎嘎烏鴉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心得] 兆豐的客服讓人感動@@
時間Fri Dec 7 10:10:57 2012
我的信用卡帳單是六號截止 但我是五號領薪水OTZ
所以必須很努力的提醒自己 千萬別忘了 不要讓自己有遲繳記錄OTZ
(版友一定會想: 那就拿到薪水去馬上去繳阿!別拖時間XD
因為我習慣把錢規劃好以後再繳費 所以通常都 是六號晚上去做繳費的動作
這次之後 我想我會五號晚上就去繳吧OTZ)
---------------
悲傷的是 我昨晚發生了輕微車禍冏
對方騎腳踏車在右線 我騎機車在左線
正當我要緩緩超過他的時候 他整台車直接往左衝過來....
事後該騎士辯稱它是為了要閃水...更= =
好了...細節不多說XD 總之我就忘了繳費XDDD
今天早上起床才驚覺 緊張兮兮的先去便利商店繳費
想說:等等打去問兆豐客服 看現在怎麼處理比較好 好了OTZ
打過去..接客服人員...
我: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卡費昨天到期 但是我今天早上才繳
因為昨晚我有發生車禍 來不及去繳
客服: 沒有問題哦 那這邊先盡快幫您做個備註
---核對資料中---
客服: 這樣就可以了 這邊已經幫您做好備註 那您要記得將收據保留
因為之後可能會收到催繳的簡訊 將收據保留好後 您不用理會簡訊的部份
後來就謝謝他..掛電話...
從客服接通~ 到掛電話 大概不到兩分鐘吧
雖然說是我自己遲繳 但客服二話不說就幫我處理 而且態度很好 讓我很感動><
謝謝您~~~兆豐的客服小姐!!
--
カイル「俺たちは」
カイル、リアラ、ロニ、ナナリー「負けない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2.61
推 JackSmith:幫推一個,哈哈 12/07 10:43
XD
→ pleasant:你是不是走錯板了,這裡不是信用卡板好嗎 12/07 11:01
→ pleasant:去申請帳戶自動扣款繳費 避免因意外遲繳憾事發生啊 12/07 11:03
哦哦 因為我是想感謝兆豐客服@@ 如果有違版規 我晚點自D哦 謝謝提醒
→ h452018:短期間內遲繳銀行不一定會抱連徵唷 12/07 11:04
→ h452018:打電話去說就OK了 因為有些人沒有收到帳單壓 12/07 11:04
我比較少跟銀行打交道 超級緊張的XD
※ 編輯: crow0919 來自: 122.116.32.61 (12/07 11:12)
→ kinyozzzzzzz:信用紀錄是看長期的 不要被收到逾期手續費及利息就好 12/07 15:38
→ kasamewon:我覺得很好啊 多一點鼓勵 從業人員會更有熱誠 12/07 19:04
→ even0213:原po真是好人,這樣單純而善良的客戶真的越來越少了 12/07 19:25
→ hank0624:閃水? 我勒閃他 X姨 12/07 21:49
→ jlmin:推k大,多一點的鼓勵對從業人員是種肯定 12/08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