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garain:法律板歡迎你 12/07 13:37
→ chaohom:我想大公司都會有法務顧問 他們不怕你告 但怕沒形象... 12/07 13:44
→ even0213:我覺得簡單的東西,在你的描述下有點複雜 12/07 13:49
→ even0213:你po了二篇文,你最終的目的是?賠錢?道歉。還是終止共 12/07 13:51
推 pleasant:你告還要花錢,重點是你有那個本錢去告嗎 12/07 13:51
推 scott2009:客服主管(職稱經理)如果沒有辦法幫助你,請向總行反映 12/07 14:00
→ sagarain:不怕告銀行就不是這態度了 有曝光他就糗了 12/07 14:03
→ sagarain:現在問題是你取不出資料 只有查下去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/07 14:04
→ sagarain:你可以先找法律援助評估 法律板又不收錢 12/07 14:05
推 pleasant:但是萬一要是原PO你敗訴,你還是照樣要付律師費你懂嗎? 12/07 14:20
噓 loomissayles:重點是: 你根本不確定你跟銀行白紙黑字簽了什麼... 12/07 14:35
→ loomissayles:如果你有當初辦卡或是開戶完整相關資料..拿出來翻翻~ 12/07 14:37
→ loomissayles:如果沒有的話..現在這樣臆測..老實說我覺得很難幫... 12/07 14:37
→ loomissayles:真的要說方法..不如你把自己的個資全部改掉..全部改~ 12/07 14:38
→ loomissayles:如果是簽名之後就強迫中獎..你可能簽了都還不知道... 12/07 14:43
→ sagarain:我說去法律板諮詢還沒說要告啊 12/07 14:43
→ sagarain:與其在這裡生悶氣不如問專業 12/07 14:44
推 loomissayles: 12/07 14:44
→ loomissayles:按錯補回來 12/07 14:45
→ iamchief:方法1:自行找資料去走法律途徑 方法2:想辦法請對方給你 12/07 16:55
→ iamchief:一個道歉 不然你在這邊生悶氣 到最後永遠都是你吃虧 12/07 16:55
→ factory2002:只能針對不讓台新繼續使用個資提供處理方式 12/08 15:52
→ factory2002:請你到台新任何一間分行,向行員說明你不想讓台新繼續 12/08 15:53
→ factory2002:使用你的資料,行員會有1張刪除資料的同意書讓你看 12/08 15:53
→ factory2002:並請你簽名,當下可以要求你要影印一份做留存用 12/08 15:54
→ factory2002:約一個禮拜總行會對你的資料進行刪除動作,其他問題 12/08 15:55
→ factory2002:請洽金管會和消保官吧,目前消保官有針對金融糾紛 12/08 15:55
→ factory2002:特別設人力來處理 12/08 15:55
推 lingh:你要先拿到原始資料確認你有勾選 不然都是臆測... 12/08 17:49
推 pippen2002:所以現在我申請什麼的申請書都拍照存證!放3地點存檔! 12/09 10:20
推 pkuguy:我建議你打給水果日報去爆料或是X周刊! 12/09 18:27
→ pkuguy:台新就是這種高高在上的態度,讓你覺得不爽是吧?告他! 12/09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