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元旦連假的關係 大部分的公司12/22皆要補班 台股當天也有開盤 請問12/22那天銀行有開嗎 ? 包含外商銀行 如花旗等等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68.140
TZUYIC:當然都要上班呀 12/08 20:31
TZUYIC:每次看到這種問題,都只能重推一次銀行公會銀行業休假日期 12/08 20:32
TZUYIC:表:http://www.ba.org.tw/holiday.aspx 12/08 20:32
aaatt2:只要有開盤~~銀行就有營業~ 12/08 21:21
GuoJia:Y 12/08 21:44
smartalex:謝謝~~ 12/08 22:00
aiyowaya:當然,12/31就不開了 12/09 14:21
torrid:要....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 12/11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