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 目前剛開始工作,想要透過零存整付的方式強迫自己儲蓄 同時也可得到比活存要高的利息 但是因為二代健保的關係,只好把錢拆成多份來存 想詢問版友們,華南/第一/中國信託哪幾間的網銀可以操作零存整付呢? 不然金額小又拆成好幾份存,臨櫃辦理感覺好像有點奧客>"< 另外,爬文有看到好像現在銀行都不太提供超過一年的定存 那這三間銀行哪幾間還有三年的零存整付方案呢? 畢竟三年看起來利率比較高些,且近三五年應該都不會動用這些錢 麻煩大家了!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33.1
Brotherone:現在拆成多份也不能省到二代健保了吧 12/09 17:52
genius051:目前中信已經沒有零存整付的定存囉, 12/10 17:00
genius051:建議你直接一筆整存整付的定存就可以了! 12/10 17:00
chenmengzu:我也想問這個... 不過我現在是想在台新辦 12/13 12:40
chenmengzu:因為已經有台新戶頭 可以直接在網銀操作 比較方便 12/13 12:40
chenmengzu:但還在比較利率跟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 12/13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