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aoboshu (放不下的悲哀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零存整付詢問
時間Sun Dec 9 13:30:42 2012
各位版友好
目前剛開始工作,想要透過零存整付的方式強迫自己儲蓄
同時也可得到比活存要高的利息
但是因為二代健保的關係,只好把錢拆成多份來存
想詢問版友們,華南/第一/中國信託哪幾間的網銀可以操作零存整付呢?
不然金額小又拆成好幾份存,臨櫃辦理感覺好像有點奧客>"<
另外,爬文有看到好像現在銀行都不太提供超過一年的定存
那這三間銀行哪幾間還有三年的零存整付方案呢?
畢竟三年看起來利率比較高些,且近三五年應該都不會動用這些錢
麻煩大家了!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33.1
噓 Brotherone:現在拆成多份也不能省到二代健保了吧 12/09 17:52
→ genius051:目前中信已經沒有零存整付的定存囉, 12/10 17:00
→ genius051:建議你直接一筆整存整付的定存就可以了! 12/10 17:00
推 chenmengzu:我也想問這個... 不過我現在是想在台新辦 12/13 12:40
→ chenmengzu:因為已經有台新戶頭 可以直接在網銀操作 比較方便 12/13 12:40
→ chenmengzu:但還在比較利率跟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 12/13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