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omissayles:台銀..這官股銀行對大咖或小咖都是一個樣吧... = = 12/11 18:59
推 Obama:我不覺得台銀這有什麼問題?跟大小戶有什麼關係... 12/11 19:24
→ m0806449: 你自己忘記要怪誰?! 12/11 19:28
→ m0806449:還要人家打電話通知你?? 12/11 19:29
→ m0806449: 這與大/小戶無關 這是澳洲回來的 12/11 19:30
噓 sp063439:忍不住了 12/11 19:33
噓 rsn:不曉的該用"白目"還是"天兵"形容? 12/11 19:58
噓 elu:... 12/11 21:13
噓 gptzen:喔 12/11 21:29
噓 iamhsg:...... 12/11 22:02
噓 Obama:用到推...噓回來 12/11 22:50
→ hank0624:你要感謝台銀 還會打電話,本行是不會通知的 12/11 23:00
噓 diabloevagto:自己忘記怪別人?你乾脆結清算了 12/12 01:08
噓 micoshin:自己忘記怪誰啊 12/12 18:01
→ aiwheat:這跟台銀甚麼大咖小咖沒關係,台銀還電話通知你,是你的問題 12/13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