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因為一些因素,去台銀開了活儲帳戶 問我要不要出國可領錢功能,我說好 ....結局是要過一個星期才能去拿提款卡 但是根本忘了這件事情 一個月快到時,打了好幾次手機通知我去領卡 不然卡片註銷我再去辦就要補卡費100了 對於我等小咖也能這樣,不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79.134
loomissayles:台銀..這官股銀行對大咖或小咖都是一個樣吧... = = 12/11 18:59
Obama:我不覺得台銀這有什麼問題?跟大小戶有什麼關係... 12/11 19:24
m0806449: 你自己忘記要怪誰?! 12/11 19:28
m0806449:還要人家打電話通知你?? 12/11 19:29
m0806449: 這與大/小戶無關 這是澳洲回來的 12/11 19:30
sp063439:忍不住了 12/11 19:33
rsn:不曉的該用"白目"還是"天兵"形容? 12/11 19:58
elu:... 12/11 21:13
gptzen:喔 12/11 21:29
iamhsg:...... 12/11 22:02
Obama:用到推...噓回來 12/11 22:50
hank0624:你要感謝台銀 還會打電話,本行是不會通知的 12/11 23:00
diabloevagto:自己忘記怪別人?你乾脆結清算了 12/12 01:08
micoshin:自己忘記怪誰啊 12/12 18:01
aiwheat:這跟台銀甚麼大咖小咖沒關係,台銀還電話通知你,是你的問題 12/13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