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etmac:直接寫花旗的信用卡自動扣款授權書 上面設定你兆豐的帳戶 12/12 20:08
→ onetmac:去扣款就好了阿 也不用手續費 12/12 20:09
→ lasco3:我習慣花多少轉多少免的到時不夠錢扣要繳循環@@ 12/13 00:36
→ crazyghost:用全國繳費網啊~ 12/13 08:09
→ lasco3:就沒有人可以幫我說明一下title嗎 囧rz 12/13 11:11
推 adzukijia:說明title 可以設定 但無法降低阿~ 12/13 15:10
推 Klamath:我是兆豐薪轉,有設定郵局約定帳戶,轉帳不用手續費 12/13 19:01
推 Klamath:不過要在網路銀行上操作,實體ATM沒試過 12/13 19:05
→ lasco3:感謝各位 今天去問了 就算是薪轉辦約定 只有上額比較高200 12/14 14:57
→ lasco3:除此之外都沒呦會ˊˋ因為我們公司存不夠多錢在他們家 12/14 14:57
→ lasco3:官方說法叫沒合約、合作-.- 12/14 14:58